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

白蟻之害

上星期六晚上打開衣櫃,準備拿一個包包作為星期天出外之用時,赫然發現白蟻侵蝕了整個衣櫃的下方!我因此損失了許多平時的收藏,包括兩個相機背包,一個皮包,還有三件新衣服。

為此,我整個星期心情都很不好。除了把壞掉的衣櫃請宅急修先生來拆開、分片丟出家門,請清潔隊的人員來搬走,還去定了新櫃子。為了避免白蟻下蛋在其他看起來表面上乾淨的衣服,我昨天(8/29)終於把三十多件衣裙、皮衣、以及一個倖存的皮包拿去乾洗店處理。

這樣算算花費總共約一萬五千元,讓我心痛又難過。

姊姊說,沒有人知道白蟻會從那個角落長出來,要我不要太自責,但是,我就是難過啊。

沒有留言: